close



  石英玻璃管是常見的石英制品類型之一。工業上,石石英管英制品是指眾多以石英玻璃材料做成的產品,一般包括石英玻璃管、石英玻璃棒、石英玻璃片、石英玻璃砣、熔凝石英玻璃管、熔凝石英玻璃棒、石英玻璃舟、石英玻璃坩堝等等。而石英制品的生產原材料是取自純度在99、5%以上的精制石英砂,高純石英砂和熔融石英砂等石英材料。

  在日常生活中,石英玻璃管被廣泛運用石英舟,那麼,石英玻璃管在生產完成之後,該如何進行石英玻璃管的包裝呢?介紹:

  石英玻璃管,器皿,光學玻璃及板材,應分別用軟紙塑膠薄膜單個分別包裝。高純石英玻璃制品必須用塑膠薄膜包裝。能堆疊的產品,則數個疊在一起,用細麻繩捆緊,然後裝入填有干草或紙條的包裝箱內。

  不透明石英玻璃大型制品和石英玻璃大磚的包裝,運用草繩細密捆緊後,再裝入填有紙條等的包裝箱內陶瓷,石英大磚可用木夾。

  透明石英玻管應先用紙或塑膠薄膜和單層瓦楞紙按根包裝;細管和棒應成捆包裝,必要時,石英每根管或棒先用紙或單層瓦楞紙包裝好,再用細麻繩捆緊,每捆應當是同一直徑、長度的產品,然後裝入填有干草或紙條等的包裝箱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石英
    全站熱搜

    fuyrratt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