熔融石英砂是石英材料系列產品,重要的工業石英舟礦物原料,被廣泛用於玻璃、鑄造、陶瓷及耐火材料、冶煉硅鐵、冶金熔劑、冶金、建築、化工、塑膠、橡膠、磨料、濾料等工業。那麼,熔融石英砂是如何生產的呢? 熔融石英粉

  熔融石英砂是熔融石英塊在破碎後,通過篩分的產物,一般用於電子塑封填料的原材料、耐火材料、石英陶瓷材料的原料、軍工材料,陶瓷但采用鐵襯板的破碎機破碎後,鐵雜質被嵌入石英塊而留在熔融石英粉中,即使采用最高梯度的磁場也無法將其除去,影響產品的性能如鐵含量、白度、熔點、電導率、磁性物總含量等檢測數石英據。

  采用陶瓷內襯的MWS無鐵污染制砂機,內襯氧化鋁陶瓷,磨介可采用氧化鋁或熔融石英塊,可解決鐵污染的問題。在給料為30mm時,排料粒度可達石英管5mm~200目,通過篩分機可分出不同的粒度級別。利用此工藝可進行結晶石英、長石、瓷石、氧化鋁、食品用碳酸鈣、白土、碳化硅、氮化硅、鎂砂等需要加工過程無鐵污染制砂場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石英
    全站熱搜

    fuyrratt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