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吸濕性:棉織帶具有較好的吸濕性,在正常的情況下,織帶可向周圍的大氣中吸收水分尼龍織帶,其含水率為8-10%,所以它接觸人的皮膚,使人感到純棉柔軟而不僵硬。如果織帶濕度增大,周圍溫度較高,織帶中含的水分量會全部蒸發散去,使織帶保持水平衡狀態,使人感覺舒適。

  2、保濕性:由於棉織帶是熱和電的不良導體,熱傳導系數極低,又因棉織帶本身具有多孔性,彈性高優點,織帶之間能積存大量空氣,空氣又是熱和電的不良導體,所以,純棉織帶具有良好的保濕性,用著純棉織帶使人感覺到溫暖。

  3、衛生性:棉織帶是天然纖維,其主要成分是纖維素,還有少量的蠟狀物質和含氮物與果膠質尼龍織帶。純棉織帶經多方面查驗和實踐,織帶與肌膚接觸無任何刺激,無負作用,久穿對人體有益無害,衛生性能良好。

  4、耐熱性:純棉織帶耐熱能良好,在攝氏110℃以下時,只會引起織帶上水分蒸發,不會損傷纖維,所以純棉織帶在常溫下,使用,洗滌印染等對織帶都無影響,由此對提高了純棉織帶耐洗耐穿服用性能。

  5、耐堿性:棉織帶對堿的抵抗能力較大尼龍織帶,棉織帶在堿溶液中,織帶不發生破壞現像,該性能有利於服用後對污染的洗滌,消毒除雜質,同時也可以對純棉織帶進行染色、印花及各種工藝加工,以產生更多織帶新品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尼龍織帶
    全站熱搜

    fuyrratt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