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准備赴澳大利亞留學的專科生來說,您對於專科生澳大利亞留學的條件了解多少呢?有沒有私底下問過身邊的朋友呢?下面就帶大家一起來了解一下,專科生申請澳洲打工渡假澳大利亞留學條件,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一、專升本留學澳大利亞條件

  澳洲打工語言要求:只要雅思達到所申請專業的要求,一般6-6、5分

  學術要求:三年全日制的專科生;

  可直接申請入讀本科專業課程,此外,學生還可選擇澳大利亞職業技術課程。學生澳洲代辦如果申請專業與專科所學專業一樣,還可獲得相關課程的學分減免。

  二、專升碩留學澳大利亞條件

  學術要求:工作經驗在大學申請中扮演著不可替代的作用,專科包括成考、自考、夜大等學生,如擁有3以上年的相關工作經驗,平均成績達到75分;

  語言要求:雅思6、5,可直接申請碩士課程。

  沒有工作經驗的學生,可先讀一年的研究生文憑課程澳洲語言學校,或研究生預科課程。合格以後,就可以進入正式的研究生課程學習。直接申請專升碩可大大節省資金和時間,但學習難度比較大些。基礎薄弱學生建議先從本科起,再攻讀碩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洲語言學校
    全站熱搜

    fuyrratt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