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搬家的忌諱

  1、忌亂發脾氣

  當天一台北搬家定要高高興興的,不僅僅是大喜的日子更為的圖一個吉利,所以講究一團和氣,這樣才能和氣生財,平平安安,幸福美滿的,搬家當天家人不可哭哭啼啼的,不可亂發脾氣,不可打罵小孩子。

  2、忌空手進屋

  入住新房時忌諱家人空著手進屋,手上宜拿貴重之物。切記要主人先進,不能他人或搬家的人先進。

  3、忌在新家午睡

  搬家當天不要在新家睡午覺,否則以後容易患病。當晚睡覺台北搬家,主人要在躺下幾分鐘後又起來工作一小會,表示睡下還要起來。

  4、忌暴露刀具

  在搬家的時候難免會有一些刀具或者剪刀之類凶無、利器的存在,這些東西在搬家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盡量用紅布包裹起來或者是放在箱子內,而不是將其暴露在最外面,那樣很容易招來凶煞之氣,進入新宅的時候,這些有凶煞之氣的事物也要最後進入,否則放進去的時間太早也會對新宅的風水氣場造成破壞。

  5、忌女性出現

  在搬家的過程中盡量不要有女人出現,特別是孕婦以及來月經的女性台北搬家公司,這些女性身上的血煞之氣較重,搬家的時候如果她們在場會導致家當上沾染血煞之氣。而一般女性的陰氣也都比較重,如果搬家的時候女性幫著搬東西,新宅中有陰煞之氣存在,也會對新宅風水不利,所以搬家的時候盡量全部用男人,而且是身體強壯、精力旺盛、血氣方剛的男人。

  6、忌不舉海外搬家行“入宅儀式”

  住進沒有舉行“入宅儀式”的房子,容易衝煞。因此,不建議你沒有舉行“入宅儀式”就暫時住進去。

  7、忌空手進屋

  搬家的那一天,第一次走進去的時候,手上一定拿一些貴重的東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搬家
    全站熱搜

    fuyrratt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