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各種型號的環氧板材料組成,基材都是玻璃纖維布及環氧環氧樹脂建材樹脂,性能特點的差異主要是采用什麼類型。環氧絕緣件中主要有電子級玻璃纖維布、專用電子布、進口電子級無堿玻璃纖維布和進口電工用無堿玻璃纖維布。怎麼樣正確區分各種玻璃纖維布呢?要區分就必須要對這些材料熟悉。

  玻璃纖維布主要可以分為A級、C級、E級和S級。開頭列舉的幾種玻璃纖維布都是E級玻璃纖維布,主要是電子用途,其他像A級為高堿性,C級為抗化性,S級為高強度。

  首先是電子級玻璃纖維布,電子級纖維布的產品具有良好的絕緣性能、機械性能及耐高溫性能;電子級玻璃纖維布主要用於覆銅層合板。電子纖維布中用的偶聯劑采用環氧類的抗靜電性強的乙氧基硅氧烷偶聯劑;A級高堿性玻璃纖維布呢,這個沒有搜集到相關資料,不過找碳纖維到了無堿玻纖主要用於電路基板,汽車配件(如保險杠),管道,土木格珊,氣瓶,體育用品,娛樂設施等;C級玻璃纖維板與E級相比,熔點低一些,E級電子玻璃纖維板的熔點大約1350度,C級抗化性玻璃纖維板大約是1200℃;單向S高強玻璃纖維布采用S高強玻璃纖維制成,抗拉強度大於等於2200Mpa,具有抗老化、抗嚴寒、抗潮濕,透光性好,不變形等性能特點,尤其適合用於房屋、橋梁,水庫等修補工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環氧樹脂建材
    全站熱搜

    fuyrratt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