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對鉛塊進行熱處理,以消除內應力。

  2為更好地保證鉛塊中兩通孔的垂直度,在+125 mm八角刀盤粗銑平面205 mm時單邊留余量0、2mm。

  3)用 17 mm普通錐柄麻花鑽進行預鑽通孔,)無鉛焊錫再將+28、9 mm普通錐柄麻花鑽改用為+28 mm帶中心冷卻的扁鑽,這樣一來既充分利用了臥式加工中心的特有功能,又提高了生產的效率。帶中心冷卻的扁鑽加工時轉速為580r/rain時,進給速度達135 mm/min,比普通錐柄麻花鑽的加工速度要快好幾倍。

  4)擴孔至+29、8mm,倒1×45。角,鉸孔至+30mm。

  5)實踐發現,加工過程中垂直度難以保證的原因是平衡塊在裝夾時發生了變形鉛條,所以當鑽、擴、鏜、鉸至尺寸後,在用+125 mm八角刀盤精光A面及205 mm孔端面時,先稍微松松碼夾,使平衡塊變形降到最低,以確保深孔與平面垂直。

  采用上述加工工藝加工的平衡塊,經車間檢驗,兩+30 ‘觀 mm通孔的尺寸達到圖紙要求,同時205 m鉛板m孔端面與A面的垂直度也符合圖紙要求,所以實踐證明這種方法是可行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鉛焊錫
    全站熱搜

    fuyrratt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